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學校資訊

類型: 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區域: 新南威爾斯
城市: 雪梨 Sydney
位置: 市中心
學校宿舍: 無
校園: 有
打工渡假: 有

學校簡介

雪梨科技大學被澳洲政府2008年評價四個項目為澳洲最好的大學之一,這四個項目分別是學習和教學表現基金、學生滿意度、學生結果和學生成功率。UTS以提供學生實際經驗與專科的理論知識聞名,確保畢業生在澳洲和世界中擁有最高就業率。

該校附屬語言中心的英語課程目的都是提高學生在書寫﹑閱讀﹑說話和聆聽方面的能力。授課時使用錄影設備、影音光碟、互動的多功能電腦﹑錄音帶﹑角色扮演、研討會、課堂作業以及其他教學工具。此校的語言中心注重培養學生的學術技能,以保證你為入讀大學做好準備。

Insearch百分之90的學生都來自海外,有提供雅思預備課程,同時也編制雅思教材,是雪梨雅思斯考試中心。

學校網站:
http://www.uts.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uts.edu.au/international

校園地址: INSEARCH Student Services Ground Flood, 10 Quay St, Haymarke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校區簡介: INSEARCH 是澳洲一所最大和最有地位的大學語言中心。我們以優質課程﹑熱忱的教師和支援服務而享有聲譽﹐而我們對此引以為榮。我們的校友認為INSEARCH 的學習環境富有啟發性和挑戰性﹐因而學習是很有意義的。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