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Kingston)
學校資訊

類型: 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區域: 新南威爾斯
城市: 雪梨 Sydney
位置: 非市中心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體育協會, 國際自助餐廳, 學生健康診所, 健身房
打工渡假: 無

學校簡介

新南威爾士大學位於澳洲最大與最高度發展的雪梨市,是所由政府贊助的學府。創立於1949年,為澳洲最大的學校之一。從市中心搭公車30分鐘,位於雪梨市東南郊區。本校連續四年名列澳洲政府研究補助金之冠。

新南威爾士大學(簡稱UNSW)擁有50多年的辦學經驗,是澳洲一流的國際性大學,屬於世界上在校國際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之一。新南威爾士大學已經同250多所院校建立了校際合作關係,她是Universitas 21的創始成員之一,Universitas 21是一個由著名的科研院校組成的國際性組織,她還是澳洲“Group of Eight”的創始成員之一,Group of Eight 是由澳洲一流科研院校加盟的組織。

新南威爾士大學在校生人數超過40,000名,其中包括來自世界120個國家和地區的8,900多名國際學生,世界知名學者和一流的科研人員在此執掌教鞭,從而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充滿活力、生機盎然的學習氛圍。

該校開設了400多門本科和研究生課程,院系設置包括:藝術與社會科學系、澳大利亞研究生管理學院、建築環境學院、美術學院、商業與經濟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科學院、大學學院以及澳大利亞國防軍事學院。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語言學院成立於1966年﹐學院富有廣泛經驗﹐了解國際學生的教育和福利需要。學院是澳洲最歷史悠久﹐及是最大和最具聲譽的語言中心之一。

學校網站:
http://www.unsw.edu.au/

校區簡介: 語言學院的課程是在UNSW的兩個校園上課﹐校園位於交通方便的地段﹐鄰近悉尼最美麗的公園和海灘。學院提供在澳洲最廣泛系列的專門英語課程﹐有短期及長期的學習課程﹐及各種不同的程度。課程分別在兩個校園授課。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