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Deakin University
學校資訊

區域: 維多利亞
城市: 墨爾本 Melbourne
學校宿舍: 無
校園: 有

學校簡介

迪肯大學在70年代成立,是澳洲的新一代大學—不但結合創新的概念在課程內,而且也擁有傳統大學的師資優良和高質表研究。迪肯大學是一所很進取而且有遠見的大學。迪肯大學近年來很受海外學生的歡迎,共有大概7萬名的學生在迪肯大學的各大校園上課。

學術上的優越、高質素的研究和與企業界的合作都一齊吸引著世界各地的學生。在過去十年,迪肯大學一直在師資和課程設計方面都得到很高的評價,在年度大學評選中一直有很好的表演,更曾獲兩屆年度大學評選的第一名。

迪肯大學的優質學位受到世界性的認可,與學位相關的澳洲專業協會也肯定迪肯大學的畢業生資格。創新、反應敏捷和相關性是他們課程的考量,所以畢業生都擁有市場需求的知識,對畢業生進入職場的幫助很大。很多的畢業生在就讀課程的時候已經可以得到一些實習的機會,實在是為畢業生投身社會作好了準備。

特色

迪肯大學的教師教育課程在國際間享有盛名,商業和微生物科技的課程也頗受國際學生的喜愛。

特殊入學途徑

墨爾本高等商業科技學院 (MIBT)
在MIBT讀完文憑課程,可進入相關本科的大學二年級,相關本科科目有商科;訊息技術或大眾傳媒。MIBT的文憑課程是相當於迪肯大學相關課程的大一課程,在MIBT文憑畢業生只要合符基本的成績要求就可以保證入讀相關科系的大學二年級。

Holmesglen 專科學院
在Holmesglen專科學院讀會計高級文憑課程的學生,如果成績不錯,可以選擇迪肯大學讀到商科學士課程,而且會拿到大學一些學分。

其他的專科學院
在一些其他的專科學院完成了文憑或高級文憑的學生也可以升讀迪肯大學商科學士課程的大二。有 Box Hill專科學院、Kangan Batman專科學院、Chrisholm專科學院、Gordon專科學院、South-East專科學院和South-West專科學院。

迪肯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該語言中心提供一系列的英文課程,程度由初級至高級,這是為了進入迪肯大學學習作好充足的英語準備。這所語言學校的課程特色是小班教學以確保每個學生都有足夠的照顧。學生有機會享用迪肯大學不同校區的設備和服務包括新生指導、學習上的協助、現代及設備完善的教室、醫療及健康服務等等,學生有權利享用這麼豐富的設備,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對英語學習就更有利。

學校網站:
http://www.deakin.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deakin.edu.au/international/dueli/about_dueli.php

校園地址:
Level 3, McInerney Building 336 Glenferrie Rd, Malvern 3144, Australia.

校區簡介:( 在迪肯大學墨爾本Toorak校區內 ) 336 Glenferrie Road,Malvern,VIC 3144,AUSTRALIA 介紹﹕MIBT位於維多得亞首府墨爾本–澳洲的花園城市。墨爾本矗立於澳洲領土東南沿海,擁有美麗的海岸線、無以倫比的沙地、雪原、鄉村風貌和山峰,所有景致都可以開車前往。墨爾本也是一個消費勝地,設有大量的吃喝玩樂的消費場所。同時,墨爾本也擁有澳洲最好的交通系統,在迪肯大學Toorak校園外就可以坐火車和電車快捷方便地抵達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座落於Burwood的墨爾本校區是一個大型的都市校園,入學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達到14,000餘人。校園以現代建築風格聞名。Deaking的墨爾本校區毗鄰位於墨爾本東郊的Gardiner’s Creek公園地帶,乘公交車距市中心大約40分鐘車程,公共交通十分便利。

校區內的學生社交場管建設非常完善,餐飲場所的設施也很齊全。剛剛峻工的中心區,其功能多樣而且可靈活調整,既能讓Deaking大學滿足學生的需求,又能給學生提供機會融入社區生活。該校區同時還是Deaking大學運動研究實驗室的本部,該實驗室是澳大利亞技術水平最先進的運動捕捉科研機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