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Victoria University
學校資訊

區域: 維多利亞
城市: 墨爾本 Melbourne
學校宿舍: 無
校園: 有

學校簡介

維多利亞大學創建於1916年,是澳大利亞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大學之一,位於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市。維多利亞大學在“澳大利亞最佳十所大學”排名中被評為“為學生提供最佳課程”的大學。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經驗豐富。維多利亞大學在墨城和西部共有15各校園,附設的有墨爾本音樂學院和通訊法研究對於海外學生,維多利亞大學被認為是澳大利亞高等教育、專業培訓和語言強化課程等方面最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學之一。維多利亞大學設有法商學部、理工學部、文學部、人文發展學部和技術教育部5大部,設有100多個博士研究方向,近70個碩士學位專業,近百個學士學位專業。

維多利亞大學對學生升學規劃非常完整和有彈性。由於學校本身是以公立學院升格為大學,所以還至今保有相當多元的專科課程選擇。真對希望能抵免學分以節省修業年限的學生,維多利亞大學也會給予合理的考慮。

學校網站:
http://www.vu.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vu.edu.au/International/English_Language_Institute_ELICOS/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