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La Trobe University
學校資訊

區域: 維多利亞
城市: 墨爾本 Melbourne
學校宿舍: 無
校園: 有

學校簡介

La Trobe University的校區位於澳洲南方維多利亞州,為澳洲的知名大學之一,目前擁有26,500多位學生,其中有3000多位來自六十多個國家的國際學生。校本部Bundoora位於墨爾本市中心附近,距離市中心約有14公里,大約是30-40分鐘的車程。

地點/校區

La Trobe University在維多利亞州一共有八個校區,其中在Bundoora, Bendigo及Albury-Wodonga三個校區裡提供多種課程給國際學生選擇。在La Trobe畢業的學生在國際上的知名公司皆獲好評。

La Trobe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這是墨爾本的大學中第一所為海外學生設立的語言學校。自1974年,很多來自世界和地不同背景文化的學生已經選擇這所語學校了。這所語言學校是位於澳洲的一所很大的大學的校區內,周圍的環境優美,設施和服務應有盡有。為了幫助學生們的學習,學校的工作人員都很有善地竭盡所能為學生服務。在過去30年一直提供高水平的教育質素,這可以以ISO優質證書的保證。

學校網站:
http://www.latrobe.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latrobe.edu.au/language/index.html

校園地址:
Corner of Waterdale and Crissane Rd, Bundoora, Victoria, 3086, Australia

校區簡介: La Trobe大學語言學校在Melbourne和Bendigo的La Trobe大學校區。

校區名稱:墨爾本市中心校區
校區地址:215 Franklin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 Australia 校
區簡介:該校區為墨爾本市中心校區,靠近維多利亞女皇市集,也是最大的一個校區。

校區名稱:Bendigo校區
校區地址:Edwards Road, Flora Hill, Bendigo, Victoria 3550
校區簡介:該校區為La TrobeUniversity第二大校區,距離Bendigo的市中心只有3公里,約有四千多位學生在此校區就讀。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