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Bond University
學校資訊

區域: 昆士蘭
城市: 黃金海岸 Gold Coast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學校硬體設備新穎,包括圖書館、體育館、健保中心、游泳池,電腦教室、網球場、健身房、餐廳、郵局等等。學校並設有旅館,以提供給遠自海外來探親的家長住宿的地方。

學校簡介:

邦德大學為澳洲為第一所私立大學,於一九八八年設立於澳洲昆士蘭的觀光勝地黃金海岸,僅僅二十分鐘車程即可抵達澳洲著名的沖浪者天堂。校園景觀精緻優雅,如同置身於天堂。

邦德大學以精緻的建築與校園吸引不少外來的觀光客與海外留學生,為了控制教學品質而維持小班制度,學校雖小,不過各項硬體設備新穎,包括圖書館、體育館、健保中心、游泳池,電腦教室、網球場、健身房、餐廳、郵局等等。學校並設有旅館,以提供給遠自海外來探親的家長住宿的地方。

地點/校區

邦德大學座落於舉世聞名的觀光渡假勝地─黃金海岸,距離昆士蘭的首府─布里斯本僅有七十公里,氣候宜人,是澳洲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並且擁有細緻的沙灘,加上當地的陽光普照,原有的沙灘就如同黃金一般閃爍於海岸邊,因此有黃金海岸之稱。

邦德大學的校園小而細緻,現代化與優雅的建築更為校園增色不少,校園裡並且有人工運河與拱橋的景點,許多學生在下課或是午休時間可以徜徉在鮮綠的草坪上,一邊欣賞河岸的風光,一邊喝著澳洲著名的卡布奇諾,宛如人間天堂。邦德大學附屬語言學校提供多種課程供學生選擇。普通英語課程全年均有開課,每週上課25小時,著重學生聽、說、讀、寫能力的整合,學術英語、大學先修英語則是為有心在澳洲攻讀學位課程的學生打好語言的基礎,並培養讀書、寫報告、小組研討的能力。

另外,還提供為有特殊需求人士而開設的商務英語、劍橋考試英語等課程。語言學校學生可使用龐德大學完善齊全的設備,包括 : 電腦、視聽設備、耗資一千二百萬澳幣的多功能運動中心,還可以加入學校的學生社團與活動、以及使用學校的圖書館、餐廳、和酒吧。

學校網站:
http://www.bond.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bond.edu.au/bueli/

校園地址: Bond University, Robina Qld

校區簡介: 邦德大學的校園小而細緻,現代化與優雅的建築校園增色不少,校園裡並且有人工運河與拱橋的景點,許多學生在下課或是午休時間可以徜徉在鮮綠的草坪上,一邊欣賞河岸的風光,一邊喝著澳洲著名的卡布奇諾,宛如人間天堂。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