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Martin College
 

Martin College 是澳洲最大的私立商業技術學院,在澳洲各大城市都均設有學校,Study Group International 是一個世界性龐大的教育集團,在美國、加拿大、英國、紐西蘭、澳洲的各大城市都有分校,Study Group International。

包括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大學、Martin College 技術學院、Taylors中學、Embassy CES 語文等教育機構。

Martin College 主要是提供當地學生專業技術的課程,包括商業、電腦、設計、觀光旅遊、飯餐飲管理等文憑課程,型態類似我國的二技。

Martin College 大部份的文憑課程每個月都設有開課日期,商業文憑課程每星期都開課,非常適合學生,學校另外一項特殊安排,讓學生到當地的公司企業實習,一者實際體會國內外企業經營型態差異,再者更能增添英文實戰機會。

Martin College 與澳洲所有的大學都建立良好互動關係,學生在完成各項證書與文憑課程之後,均能順利轉入澳洲各個著名大學繼續升學,而且 Study Group International 在澳洲亦有一所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Martin College 在東岸三大城市雪梨、布利斯班、黃金海岸均設有校區,學生可依自己需求加以規劃,每個城市校區都位於市中心,搭乘大眾捷運系統非常方便,擁有齊全的設施與學習環境,寬敞舒適的學生活動交誼中心,方便的電腦網路系統。

Martin College 課程最大特色:1.每個月均開課  2.沒有寒暑假縮短就讀期間,節省生活開銷,提早規劃人生 3.學費經濟 4.課程設計彈性,學生不會有學習障礙。

Martin College 非常重視學生輔導,學生輔導專員幫助學生任何學業、生活、心理、住宿、實習、就業等多元服務。

學院簡介

Martin College 課程規劃以實用為主,適合想學習一技之長的學生,是澳洲許多工商業界網羅人才的第一選擇。Martin College 主要是提供學生專業技術的課程,包括商業、電腦、設計、觀光旅遊、飯餐飲管理等文憑課程。

課程及特點

Martin College 大部份的文憑課程每月都設有開課日期,商業文憑課程每星期都開課,非常適合學生,學校另外一項特殊安排,讓學生到當地的公司企業實習,實際體會國內外企業經營型態差異,更能提高英文實習機會。

學生服務及設施

  • 採用小班模式,為學生提供多方面的照顧
  • 設有現代化裝備的教室,電腦室,圖書館
  • 設有醫療室,並有駐校護士當值
  • 協助學生安排住宿及接機服務

職業技能訓練課程(Job Ready Skills)

馬丁學院深知「專業認證」對現今求職者的競爭力有相當大的加分作用,因此,本校提供一系列的短期課程,為想要增進職場技能的學生量身訂作,規劃專屬的課程,以符合個別學生的學習需求。完成訓練課程的學生,將獲頒結業證書,證書內容並註明學生已具備的專業技能。

馬丁學院開設的職業技能訓練課程可分為以下六個領域:

一、商業電腦技能(Business Computing, 5週)
「科技」已是現代商業經營的核心,因此,相關知識技能也變成進入職場的最低要求。
開課地點: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雪梨
修讀科目:商業科技應用、文書處理、鍵盤使用、電子試算表、商業文書製作、簡報圖表、商業綜合應用、資料庫、網路/ Email。

二、辦公室事務處理(Office, 5週)
辦公室事務處理能力已是現今企業環境對員工的基本要求。
開課地點: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雪梨
修讀科目:企業環境、職場溝通、求職準備、職場資訊、商業設備使用、客服傳達技巧、職場安全、團隊合作、收發文、網路/ Email。

三、會計技能(Accounting, 5週)
了解許多會計基本知識的人,在企業環境中是佔盡優勢的。將這些知識結合現代化科技的使用,如電腦化會計、帳目系統,讓您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開課地點: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雪梨
修讀科目:財務相關文件準備、財務檔案管理、帳冊管理、電腦化會計。

四、活動管理(Event Management, 5週)
活動管理是澳洲近年來成長最快速的領域之一,其他行業也同樣需要這方面的專業人才。修讀本課程,能夠學習從最初的活動規劃到活動執行完畢的整個流程,提升個人統籌領導的能力。
開課地點: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雪梨
修讀科目:活動企業知識、規劃活動企劃案、研討會規劃、活動的概念、資料庫。

五、旅遊業經營管理(Travel Operations, 5週)
修讀本課程能讓學生對澳洲境內和國際旅遊業經營有更深入的了解。
開課地點: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雪梨
修讀科目:觀光旅遊業簡介、觀光旅遊行銷、旅遊景點和特產(國際)、國際機票訂位、澳洲機票訂位、旅遊景點和特產(大洋洲)。

六、旅遊業電腦學習(Travel Computer Studies, 5週)
如果進入旅遊業工作是您的目標,那麼您應該修讀「旅遊業經營管理」和「旅遊業電腦學習」兩項課程。成功完成這兩項密集訓練課程,學習使用電腦訂位系統,將獲得 Galileo 授予的國際認證。
開課地點: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雪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