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學校資訊

類型: 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區域: 西澳
城市: 柏斯 Perth
位置: 非市中心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校內有各種室內及戶外活動,像戲劇、電影、舞蹈等餐廳, 還有電影院、銀行、郵局、理髮院、旅行社、健身中心
打工渡假: 無

學校簡介

西澳大學(UWA)廣大校區內由沙岩建造成的建築物和壯觀的植物花園被視為澳洲最美麗的風景之一。該大學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享有教學和研究傑出的國際名聲。此校廣泛的大學和研究生課程提供在語言中心就讀英語課程的學生擁有在澳州領袖之一的大學學習的優勢。

UWA位於西澳州活耀的首都柏斯,該校區位在中央區域美麗的天鵝湖邊,西邊是印度洋白色的沙灘,東邊是達令山脈。柏斯一方面擁有完美的環境提供放鬆又健康的生活方式,令一方面維持複雜且現代化城市。

西澳大學附屬語言中心(CELT)在友善又支持的環境裡反映出傳統大學高品質的英語教學。該語言中心結合嚴格的教學方法和實在的實踐語言經驗透過作業給予學生許多英語練習機會來學習澳洲生活、活動和方案。此語言中心專業語言老師發展出獨特且優等的單元化課程結構來幫助學生找到終生英語學習的策略。

學校網站:
http://www.uwa.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celt.uwa.edu.au/

校園地址: 35 Stirling Highway, Crawley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6009

校區簡介: 校內以地中海型建築物為主,學生可由校內的專業輔導人員得到有關課業、就業、保健、住宿等協助,教育系下設有英文語文班(ELICOS)提供不同程度的英文課程給有需求的學生。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