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Flinders University
學校資訊

類型: 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區域: 南澳
城市: 阿德雷得 Adelaide
位置: 市中心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Flinders大學校區用設有餐廳,銀行及休閒中心,英語學院的學生皆可以使用所有大學內的設施,Flinders 英語學院的學生也可參加大學內部的社團活動,體驗大學社團的生活並增加學習英語的機會。
打工渡假: 無

學校簡介

位於澳洲阿德雷德的Flinders 大學,是澳洲新興的大學之一,有著美麗的校園及良好的求學環境,Flinders大學英語學院的教師群皆具豐富的教學經驗且皆具專業教學知識, Flinders師資及教學皆相當受到學生的讚賞。Flinders大學 的英語學院的學生也可參加大學的社團活動,讓英語學院的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學習英文及與當地澳洲當地學生有跟多交流。

學校網站:
http://www.flinders.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flinders.edu.au/intloffice/info/ieli/

校園地址: Flinder University, Adelaide 500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