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學校資訊

類型: 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區域: 坎培拉
城市: 坎培拉 Canberra
位置: 市中心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圖書館 , 電腦設備
打工渡假: 無

學校簡介

澳洲國家大學位於澳洲首都坎培拉市, 200棟大樓和占地145公頃在坎培拉是中心附近。該校的教學及研究水平在國際上享有極高的聲望。1994年及1995年更兩度被澳洲高等教育品質保証委員會評議為第一等級大學。 該校先進的設備令人感到驕傲,學生可以使用澳洲的國家圖書館、美術館、國會,和其他各校的學習資源。

學校網站:
http://www.anucollege.com.au/

校園地址: Building 95, Cnr Barry Drive & North Road,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Canberra ACT 0200

校區簡介: 位置於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校區, 十分鐘步行到坎培拉市中心,交通非常便捷。學生與大學部學生一樣使用學校內各種齊全的設施與學生福利。

回上頁